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正文

喜讯!电子与新能源系参赛队获2023年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智能供配电技术”国际总决赛一等奖

发布者:孙巧智 审核:陈圣林 复核:梁强 [发表时间]:2023-11-11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智能供配电技术”国际总决赛于11月8日到11日在重庆电力高等专科学校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国内45支代表队,国际4支代表队,共计49支代表队参赛。

比赛分为高低压配电装置设计、装调、排故以及监控系统调试和倒闸操作,微机保护设定以及照明动力系统设计与装调四个模块,分两天进行。经过激烈比拼,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朱海洋、朱培毅、李义才三位同学在梁强、孙巧智以及和敬祥三位老师的指导下沉着应战,经过两天的比拼,取得了国内组一等奖第五名的优异成绩,并获得国际优胜奖。指导教师获得了优秀指导专家的称号。

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将继续做好相关专业技能大赛工作,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力争在高级别赛事中再创佳绩。

撰稿:孙巧智

审核:陈圣林

复核:梁 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