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正文

喜报!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参赛队蝉联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光伏电子工程的设计与实施”赛项桂冠!

发布者:杨春民 审核:杨春民 复核:魏立新 [发表时间]:2022-08-24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24日,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光伏电子工程的设计与实施赛项在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圆满落幕。我校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参赛选手马士超、王令辉、丁国瑞荣获一等奖,裴勇生、杨春民两位教师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本届大赛共有29个省市自治区及新疆建设兵团的55支代表队、165名选手参赛,比赛时间为两天。比赛中,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3名参赛选手沉着应对,操作娴熟,团队配合默契,最终斩获大赛一等奖第一名,展现出了德州职院学子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全面展示了新时代新能源技能人才的竞技风采。

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一直高度重视技能大赛工作,多次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并在今年蝉联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光伏电子工程的设计与实施”赛项冠军。在技能大赛的引领下,全体师生积极进取,不断努力,将专业实践技能训练融入日常教学中,不断探索“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人才培养模式,全面提高了我系的人才培养质量,使我系该专业水平始终保持在全国的先进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