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正文

喜讯!德州职院再揽国家金奖

发布者:裴勇生 审核:裴勇生 复核:梁强 [发表时间]:2023-12-14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8日—11日,2023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设备管理与智能运维职业技能竞赛智能硬件装调员(机器人智能服务方向)赛项全国总决赛在重庆市举行。德州职院学子表现突出,荣获国家级一等奖,刷新本赛项我校最好成绩。

此次大赛以“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为主题,重点围绕智能制造关键技术应用场景,共设置管廊运维员、电气设备安装工 (数字李生方向)、智能硬件装调员 (机器人智能服务方向) 和设备点检员(机械方向)四个赛项,来自全国的200余名参赛选手齐聚四个赛区展开竞赛。

我校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学生田成泉在教师裴勇生的指导下,在智能硬件装调员(机器人智能服务方向)赛项中,经过近2天的激烈比拼,沉着应战,奋力拼搏,荣获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优异成绩的取得,展现了我校电新系近年来的办学成效。今后,学校将继续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理念,充分调动教师的教学激情和参与教学改革的积极性,继续以培养复合型人才、传承技术技能、促进就业创业为重要职责,深化产教融合,创新培养模式,为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德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