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正文

我系学子在首届山东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中喜获银奖

发布者:李建勇 审核:袁峰 复核:梁强 [发表时间]:2024-03-13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7日,由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教育厅主办的“新华寅源杯”首届山东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山东省选拔赛决赛圆满落幕。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学子获大赛职教组银奖第一名!

本次大赛聚焦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就,旨在加强高校生涯教育和就业指导,增强大学生生涯规划意识,指导其及早做好就业准备,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我系学子赵笑石经过系部选拔、校赛、省级初赛的层层筛选,最终脱颖而出,代表学校参加省赛决赛。历经三天的激烈角逐,不负众望,凭借优异的现场表现夺得职教组成长赛道银奖第一名的好成绩。

我系将以大赛为契机,通过比赛,更好实现以赛促学,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择业观,科学合理规划学业与职业发展,提升就业竞争力;以赛促教,促进我系提高大学生生涯教育水平,做实做细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以赛促就,广泛发动行业企业和高校参与赛事活动,推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全力促进我系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