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系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海报探校·走进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直播回放视频

发布者: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20-05-07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4月24日,由山东省委宣传部指导,大众网·海报新闻联合“学习强国”山东学习平台和全国十余家媒体平台策划推出的“海报探校·助力职教新高地建设——山东高职院校网上探校直播活动”,走进了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90分钟的直播一镜到底,从副院长陈章侠向广大网友介绍学院的总体情况、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和学校办学成绩开始,先后由招生就业指导处及各系部的19位老师,从学校教学区北大门起步,经德能鼎、知行楼、市公共实训中心、建筑技术应用中心、思齐楼、校企合作长廊、创新创业中心、生活区等处,带领记者接力直播,分别围绕学校的专业特色、培养目标、核心课程、招生专业、创新创业、就业方向等考生及家长关心的问题,全方位介绍了我校办学成绩,展现了我校优美的校园环境。

此次“探校”活动,仅直播期间观看人次就达33万,其中大众网·海报新闻众播平台观看人次25万,人民视频、央视频、大众网·海报新闻、今日头条、快手、抖音、新浪微博、腾讯视频、网易新闻、百家号、大鱼号、大风号、一点资讯、西瓜视频等十余家媒体平台同步同时全网推送,观看人次8万。后续回放视频将会陆续发布在“学习强国”山东学习平台、大众网·海报新闻、人民视频、央视频等视频平台。

为了让全校教职员工和学生更直接地领略学校的办学成绩和学校优美的育人环境,经学校研究,决定开展全校师生观看直播回放视频活动。

2020年4月29日下午15点,知行楼A座504,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海报探校·走进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直播回放视频。我系共有5个专业,包括光伏发电技术与应用,智能产品开发,应用电子技术,电子信息工程技术,电子信息工程技术(光通信)。全体教职工立志将各专业建设地更加完善,不断提升自己的教学能力和科研水平。最后,欢迎广大考生参考德州职业技术学院,选择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总有一款适合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