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能源技术工程系召开2020年第二学期全系教职工大会暨文明创城动员会

发布者:张媛媛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20-06-08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68日,新能源技术工程系召开2020年第二学期全系教职工大会暨文明创城动员会。会议由系主任梁强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梁强就本学期系部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并就下一步的疫情防控工作、优质校验收工作、实训室建设工作、招生及工作等进行了进一步的部署和安排,对文明创城工作做了动员安排。他重点强调了在疫情防控期间对全体教职工在考勤纪律、教学工作、实训室管理等方面的具体工作要求。

系副主任崔健就实训室消毒安排及消毒要求、实训室疫情期间使用要求等工作做了详尽的布置。他特别指出,在疫情防控期间更要严格遵守实训室管理和使用的各项规定,严格按照流程对实训室的相关部位进行重点消杀。

综合科长杨春民对疫情防控期间上报健康台账、外出审批制度、实训楼测温留观等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的说明,尤其强调了教师工作时间外出审批的流程及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