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能源技术工程系召开2019-2020年第二学期全系教职工大会暨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发布者: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20-06-30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629日,新能源技术工程系召开2020年第二学期全系教职工大会暨期末考试动员大会。系主任梁强、副主任崔健、副书记李善彬出席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系主任梁强就本学期系部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分析和总结,并重点对系部本学期优质校建设工作、各类大赛准备情况、教师培训工作、现代学徒制实施情况、1+X证书试点申报工作、光伏发电应用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工作、德州市重点实验室申报工作、实训楼屋顶光伏电站建设工作、焊接实训室搬迁工作等工作进展进行了说明,并就下一步的疫情防控工作、优质校验收工作、实训室建设工作、招生工作、等进行了进一步的部署和安排。他还强调了期末考试期间全体监考教师应严格注意的监考纪律、卫生等方面的具体要求。

系副主任崔健带领全体教师对学校及系部期末考试方案进行了细致的学习,他特别强调了期末考试期间,各环节的时间节点要求、手发试卷的地点、考场座次排布规范、核验证件及监考期间对教师的要求,他指出全体监考教师应严格执行学校监考纪律,做好期末考试监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