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能源系召开科级干部述职测评会议

发布者: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20-07-06 [来源]: [浏览次数]:


76日上午,新能源系科级干部述职测评会议在知行楼五楼SA-510召开。校工会主席周爱红出席会议并讲话,系主任梁强主持会议。

测评会上,六位科级干部依次作述职报告,汇报了2020年本科室及个人主要履职情况。大家以德能勤绩廉为主线,分别从基层党建、专业建设、技能大赛、招生就业、教学管理、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述职。重点展示了本部门一年来工作实效及特色亮点,并对2020年的工作提出了计划和设想。大家一致认为,2020全系工作蓬勃发展,各科室团结和谐,表示要用心用情用力,助推2020年系部工作再上台阶、再创佳绩。

听完述职后,周爱红指出,开展干部述职旨在进一步加强工作交流和沟通,发挥干部考核的导向和激励作用,推动干部管理科学化、规范化和制度化。她对大家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为全体干部点赞。她强调,干部能力提升不是一劳永逸的,必须与时俱进、顺应潮流,不断提升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努力走在时代的前头。领导干部要增强担当自觉,强化责任意识,把本职工作干好,要真正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抓在手心,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贯彻落实,实现新作为。

与会人员对科级干部进行了现场考核测评,通过测评进一步提高领导干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