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一行到山东有研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参观调研

发布者: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20-08-31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830日,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主任梁强带领系综合科、教研室等一行五人到山东有研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调研。


                                    


这次调研参观了集成电路用大尺寸硅材料规模化生产项目数字展馆(包括项目概况,集成电路产业链,投资主体,成品展示),单晶加工厂房和硅片加工厂房(包括切片、倒角、研磨车间,化学气相沉积车间,抛光车间,清洁车间)。参观结束后,系主任梁强仔细询问了我系在企业实习学生的工作情况、食宿情况、休假制度和工资待遇情况。

通过此次参观调研,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和山东有研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有了更深入的交流了解,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