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召开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20-10-30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1027日下午,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在JA304会议室召开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参会人员有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副书记李克强、系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书记杨春民、系团总支副书记林子琦及新能源系36名各年级团学代表,系团总支书记、学生科副科长袁峰主持会议。


会议议程主要包括:学习和传达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筹备代表宣读《大会筹备工作报告》、表决通过《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表决通过《主席团、监票人建议名单》、宣读《大会议程(草案)》、宣读《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宣布《学委会候选人建议名单》及投票选举、宣布选举结果。

系第一党支部书记杨春民进行了发言,他指出2020年这一年以来,在学校党委和团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各级党团组织的悉心指导和广大同学的积极配合下,我系各级学生会牢牢把握时代机遇,在思想政治引领、文明校园创建、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在学院和系部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最后,他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第一,坚持党建带团建,共创美好明天;第二,各级学生干部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第三,保持青春形象,贯彻服务意识。



2018级学生会主席柴怀志同学作述职报告,他围绕过去一年的工作做了相关总结。最后希望,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能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不断提高各方面素质,力争做到“长江后浪推前浪,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通过这次大会,同学们进一步的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有效激励我系学生听党话、跟党走、勇担使命、奋发成才,为我系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