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召开2020-2021年第一学期全系教职工大会暨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发布者: 审核:杨春民 复核:梁强 [发表时间]:2020-12-31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1230日,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召开2020-2021年第一学期全系教职工大会暨期末考试动员大会。系副书记李善彬系主持会议,系主任梁强、副主任崔健、综合科科长杨春民出席会议,新能源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系主任梁强做了2020年度系部工作总结报告,就本学期系部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分析和总结。他指出在2020年系部各项工作有序进行,顺利完成了年度工作目标。并就下半年优质校建设工作、教师培训工作、现代学徒制实施情况、光伏发电应用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工作及四个新建实训室进展情况等具体工作进行了说明。他还强调了期末考试期间,监考教师应严格注意遵守各项监考纪律、保持好考场卫生,认真负责做好监考工作。

系副主任崔健带领全体教师对学校及系部期末考试方案进行了细致的学习,他特别强调了期末考试期间,各环节的时间节点要求、手发试卷的地点、考场座次排布规范、核验证件及监考期间对教师的要求。

综合科长杨春民对考试成绩录入、试卷装订及成绩汇总等工作进行了补充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