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家庭教育团队赴兴文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发布者: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21-04-26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文明办《关于推荐家庭教育宣讲专家和志愿者的通知》(鲁教基函〔202035号)要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2021425日,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家庭教育团队赴兴文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李善彬,带领家庭教育志愿者成员华晓峰,施秉旭,林子琦在社区人员的配合下,组织开展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首先向家长朋友们宣传山东教育电视台家庭教育系列节目举办意义,帮助家长朋友们关注教养有方公众号,解答相关问题。其次由华晓峰进行了《家长与孩子沟通方式的培养》的讲座,活动中家长反响强烈,认为讲座中的方法简单易操作,沟通效果好。

                           

本次活动是家庭教育志愿者对文件指示精神的响应,也是城市文明建设中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集体风貌的展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