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2019级光通信(校企联合办学班)开展实训教学工作

发布者: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21-04-28 [来源]: [浏览次数]:

426日上午,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2019级光通信专业学生(校企联合办学班)由学生科长袁峰、辅导员林子琦带领,到达中兴协力济南实训基地,开始实训教学。当天下午,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联合中兴协力济南实训基地为2019级光通信学生举行实训开班典礼。

      

      

袁峰在开班典礼上进行讲话,他叮嘱学生:在基地实训期间应当以学习技术为主,以自身安全为重,要服从基地老师管理,有问题及时与学校沟通。

光通信技术,是当今通信行业最热门的专业领域之一,随着5G网络技术的发展和应用,光纤通信设备成为5G网络前传、中传和回传链路建设中的最佳选择。因此光纤通信设备具备广阔的市场空间,光纤通信人才面临巨大的就业机会。此次赴中兴协力集团实训,2019级光通信专业学生的专业知识储备、专业技术技能及职业素养将会得到进一步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