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开展“周末做公益,创城添动力”活动

发布者: 审核:杨春民 复核:梁强 [发表时间]:2021-05-24 [来源]: [浏览次数]:

文明,是城市发展的灵魂;文明,是城市进步的标志。为贯彻落实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誓师大会精神,积极营造全社会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522日上午,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兵分两路展开了志愿服务在接力,阳光快乐能源系大学生志愿活动。

活动开始前,系党总支书记魏立新对志愿者进行动员讲话,他指出:我们都是文明的使者,我们的任务就是传播文明,我们要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希望大家能够全身心投入到这次公益活动中来。



随后,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志愿者服务队在系党总支书记魏立新、党总支副书记李善彬、辅导员林子琦、董书光的带领下分别前往德州市中心广场路口及中心广场、沿三八路德兴路天衢路一带开展志愿者服务。

本次活动以服务为先,劝导阻止部分行人乱穿马路、闯红灯、逆行、车辆乱停乱放等不文明交通行为发生,整理摆放共享单车。劝导阻止乱扔垃圾、乱贴乱画、张贴小广告、随地吐痰、扔烟头等不文明行为发生,捡拾周围垃圾。劝导阻止市民遛狗不拴绳,宠物敞放、粪便不清理等不文明行为。

      

      

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文明创城志愿服务队始终以争做文明城市创建的宣传者、践行者、带动者为先,身着红马甲的他们成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的一道靓丽风景。

让我们每一个人从自身做起,自觉爱护我们的城市,珍惜他人的劳动成果,为城市形象增光添彩,让城市文明之花绚丽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