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党总支进行第二次社区家庭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林子琦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21-05-26 [来源]: [浏览次数]:

在市委、市政府创建国家级文明城市的号召下,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创城工作中。2021524日,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党总支组织本部门党员、教师进行了第二期社区家庭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华晓峰、董书光、林子琦、徐伟伟老师互相配合,讲解电器功率识读、插排正确使用要点、充电防火事项和用电防护措施,利用生活中具体实例进行分析,双方互动,使家长们听的有趣,容易理解,易于掌握。


以自身特长,服务社会,为文明添彩是德职教师的责任与义务,通过家庭用电安全的讲解活动,踏踏实实为居民们做实事、做好事、让德职员工和社区民众走的更近,让社区民众更理解德职,更欣赏德职。

让我们为建设更加健康美丽的社区环境做出努力。让德州在文明城市的建设中充满幸福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