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梁强一行赴云控德州基地看望现代学徒制学生

发布者:张媛媛 审核:杨春民 复核:梁强 [发表时间]:2021-05-31 [来源]: [浏览次数]:

528日上午,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主任梁强,光伏教研室主任陈圣林,班主任林子琦及教师代表张亮前往云控德州基地和电站看望19级光伏发电技术与应用一班学生并进行调研考察。根据现代学徒制项目进展安排,20213起,该班学生开始在云控德州基地开展工作学习。


系主任十分关心学生的培养情况,询问了学生平时在基地的学习工作内容,出行方式,补贴情况,翻阅了考核试卷,实习报告,个人总结等相关材料,并再次强调学生的安全问题。公司孙文超经理也主动介绍了公司情况并就梁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回答。随后一行人在电站进行参观考察,电站的运维情况。通过本次考察加了系部企业现代学徒制培养模式下的沟通,增进了双方合作,为今后的相关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