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工会开展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发布者:张媛媛 审核:杨春民 复核:梁强 [发表时间]:2021-05-3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全民健身健康中国战略,激发广大教职工感党恩,铭党情听党话、跟党走的热情,展现教职工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德州职业技术学院527日下午组织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健步走活动。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我系教职工热情高涨,精神饱满学习党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口号响彻天地,表达着我系永远跟党走,永不忘党恩的坚定信念。

天天健步走,身体更健康。永远跟党走,迈向新辉煌。在健步走途中,我系教职工们唱着党歌,迈着步子,每个人的脸上都流露出笑容。

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教职工健步走活动圆满成功。让我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共同创造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