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赛高职组“光伏电子工程的设计与实施”赛项说明会在德州职院召开

发布者: 审核:杨春民 复核:梁强 [发表时间]:2021-06-19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作统一安排,616日,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光伏电子工程的设计与实施赛项说明会。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殷淑英出席,教务处处长刘文娟主持,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主任梁强介绍赛项筹备工作情况。


说明会采用网络远程方式举行。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光伏电子工程的设计与实施赛项各参赛队指导教师,赛项专家组组长、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计算机系主任杜辉,技术支持单位浙江瑞亚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技术部经理韦朝芬等参加说明会。

梁强介绍了赛项筹备工作情况、赛项议程和疫情防控等相关要求。

杜辉对赛项规程及相关事项进行解读。

韦朝芬介绍了本次竞赛环境及技术平台情况。

在赛事答疑环节,按照专家组的要求,经专家组和技术支持单位认真研究,学校征集和汇总了各参赛队提出的疑问和普遍关心的问题,并制作了答疑ppt,逐一解答疑问和问题。

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光伏电子工程的设计与实施赛项由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将于2021625日至27日举行。这是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的历史性突破,是学校的历史性突破,是德州市职业教育的一件大事,也是职教高地建设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将按照学校安排,举全系之力做好大赛准备及服务工作,,办一场高水平、高质量的技能展示盛会,向学校、教育部、省教育厅、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