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对2018-2020年新晋教师开展考核活动

发布者: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21-09-2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检验和提高新教师的教学水平,引导、激励新教师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促进新教师的专业成长。916,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对2018-2020年新教师进行考核。我系有德义、丁鑫、张亮等7名新教师进行了说课汇报。

新教师们为了本次考核课都做了充分的准备,他们严格按照学校“任务驱动 先学后研”的课堂教学模式授课,采取多元化教学方法和手段,有效的将信息技术融入教学活动中。系主任梁强及指导教师针对汇报,对新入职教师的教学设计、教学组织、板书设计、语言教态以及教学特色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和量化评定,并为他们今后职业发展的努力方向给出了建议和经验参考。

       

       

本次新教师考核工作,不仅为新教师们提供了展示自我与交流学习的平台,也为他们的专业化成长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路漫漫其修远兮,本次考核工作已告一段落,但新教师们的教育之路、学习之路还在继续。相信新教师们可以以本次考核活动为契机,不断提升自我、充实自我,逐步绽放自己独特的教育教学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