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召开全体教职工师风师德建设启动暨教育大会

发布者:张媛媛 审核:杨春民 复核:梁强 [发表时间]:2021-09-2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优化教育教学环境,提高教师队伍整体素质, 规范教师职业道德行为。2021924日,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召开全体教职工师风师德建设启动暨教育大会。会议由系主任梁强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系副书记李善彬带领全体教师学习教育部等七部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系副主任崔健带领全体教师学习《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

         

系书记魏立新指出,师德师风建设具有重大意义,我们要坚定政治信仰、提高职业热情,加强自律,通过改进教风带动学风,建设一支高水平的教师队伍,切实提高教师道德修养。

系主任梁强指出,本学期我系将进一步加强教学常规管理工作,着力提升我系内涵建设;加强我系科研工作,提升科研水平;创新工作思路,稳步推进专业建设与课程改革;以点带面,继续推进各项技能大赛参与和筹备工作;他还就高水平专业群申报、现代学徒制验收、社会服务等做了工作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