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开展2021级新生资助政策宣讲会

发布者:张媛媛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21-09-27 [来源]: [浏览次数]:

倾心助学,倾力筑梦。为落实好精准资助工作,加强资助政策宣传力度,提升资助育人成效,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于923日上午举行2021级新生资助政策宣讲会。宣讲内容绕资助政策体系中“绿色通道”、国家助学贷款、国家助学金、奖学金制度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相关的解读,为2021级新生解答了学生资助是什么,该找谁,怎么办的问题。最后进行了勤工助学动员,鼓励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充分发挥优势,培养自身的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和适应社会的能力。


通过本次新生资助政策宣讲会,让同学们特别是家庭经济困难新生更加了解我校相关资助政策,激发了他们学习的动力和信心,为他们指明了今后努力和奋斗的方向,助力家庭经济困难新生顺利完成学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