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安全重于泰山!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召开全系教职工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者:张媛媛 审核:杨春民 复核:梁强 [发表时间]:2021-09-2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山东省学校安全专题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根据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安全大检查工作方案安排,进一步增强师生员工安全意识,压实我系各项工作安全责任,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到实处。2021927日,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召开全系教职工安全工作会议。

会议由系主任梁强主持,系书记魏立新作重要发言,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全体教职工参会。

系书记魏立新在会上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山东省学校安全专题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他指出,近期全省校园安全事件多发,学生非正常死亡人数增加。聚焦师生安全,牢固树立安全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我系全体教职工安全工作责任重大。

魏立新就我系各项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并重点指出学生工作中,要全面开展学生安全与心理健康专题教育、主题班会、面对面谈心谈话、重点家访、全面家长会等工作,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积极组织全员参与的各类文体活动。

系主任梁强指出,在教学工作中,应注意实训室教学安全,部署安排实训室环境设备设施安全自查工作,并强调十一假期期间教职工出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