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全系师生党员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

发布者:杨春民 审核:杨春民 复核:梁强 [发表时间]:2021-10-1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弘扬爱国主义、英雄主义精神,铭记革命历史和传承英雄事迹,推进我系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10日上午,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全系师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共35人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一起重温了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深刻体悟伟大抗美援朝精神。


《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极寒严酷环境下坚守阵地奋勇杀敌,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感人故事。

影片从头至尾始终贯穿着爱国情怀、民族精神,以及中国军人在困难和挫折前面铁骨铮铮、不畏惧、不退缩、至死不渝的家国奉献精神。

本次观影活动,让全体师生党员缅怀了历史,铭记了党的光荣革命传统,传承了红色基因。大家纷纷表示深受震撼和鼓舞,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饱满的干劲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为我校职教工作做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