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电子与新能源系开展“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红色思政大课活动

发布者:张媛媛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22-01-01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1231日,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周爱红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学子讲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红色思政大课。

周爱红为学生们讲授了伟大建党精神、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沂蒙精神等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重温了百年党史中发生的诸多感人事件,激发了同学们深入学习党史的热情,让学生们深刻理解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就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

课程最后,周爱红号召广大同学积极投身思想提升、课程学习、科技创新、社会实践,将知识学习、能力提升与价值塑造有机结合,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周爱红指出,全体同学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切实做到“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通过此次学习,同学们接受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进一步增强了爱党、信党、护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大家表示要传承好红色基因,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