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积极行动 主动对接 深入基层 全员育人——“三联系”领导到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开展对接活动

发布者:张媛媛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22-01-01 [来源]: [浏览次数]:

1231,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周爱红带领组织部相关领导到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开展三联系对接工作。系党总支书记魏立新主持会议,系副书记李善彬、学生科科长李飞、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及2021级新生参加会议。

周爱红对电子与新能源系的学生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新能源系根据系部实际情况实行小班制管理,有利于班主任及时了解、掌握学生思想动态,促进学生管理水平的进一步提升。她要求组织部联系班级的同志,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及时与对接班级师生进行沟通交流,为对接班级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

魏立新代表电子与新能源系三联系领导颁发兼职辅导员证书,聘期一年。

随后,周爱红等组织部同志分别深入班级召开了主题班会,了解和掌握学生实际情况,教育指导学生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学习、学会发展,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