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鄄城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李仁永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者:杨春民 审核:梁强 复核:周爱红 [发表时间]:2022-01-09 [来源]: [浏览次数]:

18日,鄄城县职业中专副校长、工会主席李仁永一行6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双方在润德楼一楼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周爱红出席座谈会,招生就业指导处处长冀康建、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主任梁强及相关专业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周爱红首先代表学校向李仁永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专业群建设、技能大赛、教科研、招生就业等方面工作开展和取得的成绩,她详细介绍了我校出台的生源基地建设管理办法,希望双方坚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平等自愿、互利双赢”的原则,挖掘合作潜力,拓展合作领域,我校愿意在推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技能大赛、专业建设等方面提供帮助,贡献徳职力量。李仁永详细介绍了鄄城职业中专的校史和校情,他表示,鄄城职专与德州职院已经有了较长的合作时间,希望通过考察交流夯实合作基础,借助我校的优势职教资源,在专业建设、师资培训、技能训练及中高职贯通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两校携手共同发展。

双方对两校合作重点领域及生源基地建设合作协议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并达成共识,为下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

会后李仁永一行参观了学校沙盘、中华德能鼎,新能源技术工程序系实训基地、电气工程系实训基地、建筑园林工程系实训基地,以及现代汽车工程、现代工业机器人、现代智能制造、现代绿色化工等重点建设实训平台。

调研交流结束后,鄄城职业中专一行对我校的热情接待和诚恳交流表示感谢,对我校信息化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希望今后双方多沟通、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