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雷锋 正青春”——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发布者:王晟亦 审核:袁峰 复核:魏立新 [发表时间]:2024-04-0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于3月29日上午走进八里庄盛世华园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经过与社区工作人员对接,明确分工、细化任务,志愿者们拿着清洁工具,环保夹、环保袋,找寻垃圾,从落叶到纸屑,从瓶罐到烟头,他们对社区内每个角落的垃圾都不放过。每一位志愿者都热情高涨,积极发扬志愿服务精神,不怕脏、不怕累,将周边绿化带及地面杂物清理干净。

通过此次实践活动,引导青年大学生身体力行,积极践行“学雷锋”精神,在日常活动中培养当代青年人的社会责任感,同时为居民营造了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增强了居民的健康卫生意识。下一步,我系将继续组织志愿者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为建设美丽社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