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赏文艺汇演 建文明社区 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开展“百万大学生进社区”文艺汇演活动

发布者:王晟亦 审核:袁峰 复核:魏立新 [发表时间]:2024-04-0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认真落实团省委、省教育厅联合印发的《关于开展“百万大学生进社区”社会实践的工作方案》,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于2024年3月30日上午受德州市德城区宋官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服务邀请开展了“赏文化盛宴,建美好社区”文艺汇演活动。

本次活动在宋官屯社区村委会开展,节目精彩纷呈。表演在一支舞蹈《关键词》中拉开了序幕,伴随着慷慨激昂的歌曲《无名的人》,婉转动人的古筝曲《兰亭序》,释放身心的歌曲《空白格》,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现场观众掌声不断。

本次表演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活动不仅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和才华。未来我们计划继续开展类似的活动,让更多的大学生参与到社区建设中来,用他们的热情和才华为社区注入更多的活力,为社区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