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同学习 共进步——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成功举办第二期专业讲座

发布者: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13-11-06 [来源]: [浏览次数]:

\

2013年10月17日,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举办第二期专业讲座。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教师岳东担任主讲教师。

岳东以“家电中的制冷设备”为题,结合暑期参加山东省中职骨干教师培训的所学所闻,为大家讲解了家电制冷的相关知识和该专业领域的相关前沿科研动态。他从制冷原理、制冷设备的工作过程和常用的制冷设备三个方面向全系教师进行系统的讲解。在讲座中,他介绍了关于家电制冷设备的理论知识,家电制冷专业知识在日常生活中的应用,企业的相关生产动态、科技发展方向以及企业对专业人才的需求情况。通过听取讲座,老师们对家电制冷设备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该领域的理论知识和专业发展趋势有了更全面的认识。讲座不仅拓宽了教师们的知识领域,更对今后如何针对企业用人需求和社会发展趋势进行教学改革提供了一定的指导。此类讲座为全体教师共同学习、共同进步提供了机会,对我系教育教学建设起了一定的推进作用,真正实现了“一人培训,全体提高”的目标。

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 吴朝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