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新能源技术工程系在第五届山东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17-12-20 [来源]: [浏览次数]:

日前获悉,新能源技术工程系学生在团省委、省委宣传部、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联合主办的第五届山东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中荣获三个三等奖的佳绩。

2017年5月26日,第五届山东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在邹城市体育中心展开,共有来自山东大学、山东科技大学、潍坊科技学院、山东职业学院、济南职业学院、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等省内数十所本科院校、职业院校的学生参加了比赛,比赛为期三天。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技术工程系的选手秦振乐、周磊、李伟、赵明邱念杰等同学参加了展示类“舞乐雅盘”项目和创意类两个项目的比赛,共参评作品四项。为取得优异成绩,我系派出业务能力较强的教师组成指导教师团队,加班加点、不分昼夜与学生一起进行作品研制。

此次比赛展示了我院在全省高校机器人大赛的参赛水平,我系学生对参加技能大赛充满了信心,我系教师更加坚定了务实创新的理念,再接再厉,争取在明年的机器人国赛及其他技能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撰稿:田晓龙 审核:梁强 摄影:裴勇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