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新能源技术工程系在山东省第二届技工院校学生创新创意作品竞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17-12-20 [来源]: [浏览次数]:

日前在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新能源技术工程系学生在第二届全省技工院校学生创新创意作品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山东省第二届技工院校学生创新创意作品大赛,于6月19日至7月5日举行,经过初赛、复赛,共评选出科技发明制作类、创意设计类、技术革新类获奖作品107件作品,其中十个一等奖。新能源技术工程系学生张博、李宗岗,孟令康精心设计的参赛作品“新型楼宇安全卫士”新能源技术工程系教师李建勇、刘瑞龙,韩烨华,董书光的指导下最终获得科技发明制作类一等奖。同时四名指导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新能源技术工程系学生薛伟、张川、吴淋晴设计的“基于指纹的智能锁”获得三等奖。

(新能源技术工程系 撰稿:吴朝辉 审核:梁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