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2017应用电子技术2班优秀团支部

发布者: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18-12-14 [来源]: [浏览次数]:

附件2

共青团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先进团支部”推荐表

所在系(部)

新能源技术工程系

支部名称

高职2017应用电子技术2班团支部

班级人数

13

团员人数

12

团支书姓名

邵光磊

联系电话

15966668159

先 进 事 迹

1多次组织主题班会,班级篮球联赛,2017年元旦联欢会,“讲诚信,严肃考风,拒绝作弊”学子签名活动等。

2.积极参与“校庆60周年”活动。先进团支部主要事迹组织团员开展“我为家乡换新颜”、“明天会更好”等讨论,广大团员们畅想自己对明天的构思与蓝图,增强了对家乡的热爱。

3.开展团员“讲身边事,树身边人”演讲比赛。本年度,为全面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十五大会议精神,与时俱进,激励广大团员学习身边的优秀典型和先进榜样,用典型的先进事迹鼓舞人、感染人,激励团员不断进步,团支部组织开展了“讲身边事,树身边人”征文演讲比赛。突出务实与创新。团员们积极参与,增强了团支部的凝聚力。

团总支意见

签章:

年 月 日

党总支意见

签章:

年 月 日

团委意见

签章:

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