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共青团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优秀团员为党的发展对象推荐表

发布者: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18-12-14 [来源]: [浏览次数]:

共青团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优秀团员为党的发展对象推荐表

编号:

姓 名

杜聪

性别

出生年月

1998.05

民族

学历

高中

职务

系学生会副主席

所在支部

2017应用电子技术1班团支部

团员编号

201737218332

入团时间

2017.11

申请入党时间

2017.11.12

党校培训时间

2018.4

党校培训成绩

82

主要事迹及

获奖情况

杜聪,男,来自山东省泰安市,现就读于德州职业技术学院,1998年5月出生,自2017年入校以来严格遵守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平时能够妥善处理好班级工作与学生会工作之间的关系,在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取得了较大的进展。现担任新能源技术工程系17应用电子技术1班 班长一职,同时在系里担任新能源技术工程系学生会副主席一职,在校期间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协助老师工作,曾获得校园十佳学习之星称号,在工作上,能做到一丝不苟,认真踏实,从不假公济私,决不利用学生会的职权为班级谋利益。同时积极参与创新创业大赛,“发明杯” “ICAN”等比赛获得多项荣誉,利用暑假期间,参加2018年中国国际太阳能十项全能竞赛志愿者活动,并获得优秀志愿者的称号。平时生活中,性格开朗,很好的与同学相处,脚踏实地的完成自己制定的小目标。

团支部推荐意见

班级同学无记名投票情况:

团支部书记签字:

年 月 日

团总支推荐意见

团总支书记签章:

年 月 日

团委意见

团委书记签章:

年 月 日

注:本表一式两份,团委、系(部)团总支各存档一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