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新能源技术工程系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19-03-06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中共德州市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几个问题的通知》(德组通〔2019〕1号)文件精神和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新能源技术工程系第二党支部于3月4日下午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两个维护”,担当负责、积极作为、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组织工作安排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为主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由第二党支部书记王东霞主持,系党总支书记魏立新全程参与指导,并做出点评。

首先,党支部书记王东霞代表支委会从“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作用发挥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六个方面的要求和标准,认真进行了深入剖析并提出了详细整改措施。然后,每一位党员都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剖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举一反三、引以为戒、警钟长鸣的效果,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系党总支书记魏立新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他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是规范、高质量的。每名党员都结合实际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自我对照检查全面深刻,剖析根源深入扎实,整改措施针对性强,开展批评认真,碰撞了思想,触及了灵魂,凝聚了共识;通过党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各位党员都能够以此活动为契机,努力做最好的自己,很认真的查找了自身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增强了相互之间的了解与信任,使同志间的距离更近了,感情更深入了,一起干好工作的劲头更足了。

(新能源技术工程系 撰稿:施秉旭 审核:魏立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