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杨春民 审核:魏立新 复核: [发表时间]:2021-02-09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28日,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党总支在润德楼六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魏立新主持,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周爱红到会指导并做点评讲话,组织部组织科副科长张蕾参会督导。

         

会上,魏立新首先通报了我系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随后他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认真剖析班子存在的问题,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详细整改措施。

        

全体班子成员紧扣主题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提出批评意见。批评和自我批评时做到不护短,既找问题,又摆表现,达到了检视剖析问题、凝聚思想共识、既“治已病”又“防未病”的目的。

周爱红在点评讲话时指出,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党总支根据党委要求在会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进行了会前学习、谈心谈话、征求意见,本次民主生活会会议质量比较高,达到了“红脸出汗”、帮助同志、团结同志的预期效果。她对班子成员提出三点要求,第一点是要持续加强党的领导、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推进党政双向融合。第二点是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高质量学习强化理论武装。第三点是加强班子建设,要充分发挥班子成员作用,在今后工作中要有特点、创亮点。

魏立新代表班子表态发言,他表示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领导班子有信心也有决心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带领全体教职工忠诚担当,锐意进取,努力开创党的建设、教育教学、校企合作、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的新局面,为我校“十四五”建设开好头、起好步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