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师生赴德州革命烈士陵园祭奠先烈

发布者:张媛媛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21-04-05 [来源]: [浏览次数]:

清明祭先烈,共铸中华魂。为深切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和崇高精神,进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当好红色传人,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师生44日于德州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祭奠先烈活动。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第一党支部书记杨春民、教师代表徐伟伟、林子琦及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学生会干部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师生肃立敬礼、默哀鞠躬,并向烈士敬献鲜花,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意和哀思,追忆那为国献身的铮铮烈骨。

 


随后,我系师生参观了德州烈士陵园人民英雄纪念馆,并在烈士墓前敬献鲜花。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纪念馆陈列着的文物和烈士们的事迹使师生们的心情久久不能平复,他们表示虽未经历战争年代的艰险,但深知如今的太平盛世来之不易。师生们一致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在工作和学习岗位上兢兢业业、刻苦勤奋,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