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新能源技术工程系承办第八届大学生宿舍文化节宿舍安全知识竞赛

发布者: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17-11-29 [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22日,在C座503合堂举办了第八届大学生宿舍文化节"宿舍安全知识竞赛"活动。本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配合学校关于宿舍安全的建设工作,增强大学生安全意识,提升宿舍文化生活,倡导安全温馨的宿舍环境。共有来自9个系部的65名同学参加本次竞赛。

比赛围绕宿舍安全知识和消防常识来开展,分必答、抢答、自由答题三个环节进行。比赛中,选手们沉着冷静、思路清晰、反应迅速,显示出较高的知识储备量及快速的应变能力。经过角逐,最终经济管理系代表队摘得桂冠。新能源技术工程系和汽车工程系分获二三名。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进一步引导学生学习安全知识,强化校园安全文化教育,大力营造校园安全文化氛围。活动不仅充分体现了学校对学生安全的高度重视,也丰富了大学生的安全知识、提高了大学生的安全意识,帮助大学生将安全知识运用到实际生活和学习中,健康安全快乐地生活。

(新能源技术工程系 撰稿:吴朝辉 审核:梁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