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新能源技术工程系举办学生比赛

发布者: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17-12-1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学生的文化生活,增进学生之间的交流,培养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我系在2017年11月7日下午在教学区西侧排球场举办了一场振奋人心的拔河比赛,我系全体17级高职与16级中职学生参加此次拔河比赛。

当比赛的哨声一响起,队员们使出浑身力气把绳子向后拉,绳子中间的红线左右摇摆。两边队员都整齐地往后倒、向后退。场面由低潮转向高潮,有的同学脸憋得通红丝毫不放松,有的龇牙咧嘴用尽浑身解数,还有的干脆闭上眼睛卯足了劲儿往后拉。女生们更不甘示弱,一个个咬紧牙关,将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风貌挥洒得淋漓尽致。场外的班级拉拉队也不甘示弱,同学们的欢呼声、跺脚声融成一片。

此次拔河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还促进了各班级、各同学之间的交流。更是培养了同学们拼搏进取的精神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比赛在一片欢呼声中圆满结束。经过激烈的角逐,2017级光伏发电技术与应用班获得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