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新能源技术工程系学生会召开工作例会

发布者: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17-12-12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0日晚我系在C座502合堂召开学生会例会,我系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此次例会。

会议一开始,学生会主席王涛对学生会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并肯定了学生会的工作以及对学生会成员接下来的工作给予希望与鼓励。同时,也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他强调,学生会各部门之间要增强沟通与交流。

接着,学生会副主席王斌发表了讲话,指出我系学生会成员目前在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就是工作积极性不足,并要求我系学生会成员在今后工作当中要强化责任意识,积极参与到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当中。随后,我系其他副主席发表了各项讲话,指出了各种问题,并提出了各项改进建议。

例会的成功召开使同学们对学生会的工作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促使学生会成员意识到在以后的工作中需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当中。相信在学生会的全体成员的努力下,我系学生会会迈向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