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新能源技术工程系辩论赛初赛总决赛

发布者: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18-12-09 [来源]: [浏览次数]:

新能源技术工程系辩论赛初赛总决赛

2018年11月6日7点整,新能源技术工程系在教学楼C座503教室举行了“辩论赛决赛”,本次比赛异常的激烈,双方辩手互不相让各持自己的观点。

比赛开始后,场上双方辩手你来我往,唇枪舌战,围绕着辩题“个人的命运主要靠奋斗或历史形成”展开了激烈的辩论。辩论中选手们不失风度,始终面带微笑,侃侃而谈。良好的风范、出色的口才、敏捷的思维令场下观众为之折服,掌声不断。

最终文体部代表队凭借着出色的反应能力和严谨的逻辑夺得本届辩论赛冠军,生活部惜居亚军。本次大赛旨在培养我系同学们的人文素质和思辨能力,营造良好的校园学术氛围。不仅为我系同学提供了展现自己的舞台,更提高了18级新生凝聚力,为以后深化学生文化建设奠定了夯实的基础。

最佳辩手

本次辩论赛还出现了两名最佳辩手,他们以出色的思维、敏锐的反应力以及幽默风趣的语言,将辩论赛的气氛推向高潮。观众们连连为其鼓掌欢呼。最后辅导员助理为其颁发最佳辩手证书。

本次辩论赛圆满结束,最后辅导员助理为辩论赛做总结陈词,希望学生们可以多加交流,互相帮助。希望下一届新能源系辩论赛更加出色,优秀选手层出不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