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新系能源技术工程系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活动|接力中国梦走好新长征

发布者: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18-12-09 [来源]: [浏览次数]:

新系能源技术工程系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活动|接力中国梦走好新长征

为了纪念“一二、九”运动,弘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的光荣传统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用优秀的校园文化活动引导,激励学生健康成长,培养学生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活跃校园文化。新能源技术工程系于12月5号在C座503室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主题团课。

为引导学生继续发扬一二九爱国主义运动的光荣传统和弘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鼓励大家培养自身素质,为国家提供一已之力,不忘北平学生的爱国情怀和奋不顾身的救国行动,学生们一起观看了纪念长征胜利的红军长征电影《长征》。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不仅了解了一二.九爱国活动,更使爱国情怀深入大家心中,让同学们认识到要珍惜在校学习的机会,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做个有理想、有信仰、有追求的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