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新能源技术工程系筑牢校园疫情防线,禁止外卖进校园

发布者: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20-06-09 [来源]: [浏览次数]:

校外快餐(外卖)进入校园,给校园秩序、环境卫生、学生食品安全都带来一定的影响。为保障在校师生的人身以及饮食卫生安全,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减少师生感染风险,根据《德州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学生管理工作方案》的指示精神,我校禁止食品、饮料等一切外卖物品进入校园。

新能源技术工程系于66—7日中午、下午就餐高峰期,组织学生成立监察巡逻小组,到一餐厅东面小路上进行巡逻检查,切实做好杜绝外卖进校园的监督管控工作。



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还在继续,需要我们每一位同学的共同努力,改变生活陋习,自觉抵制一切外卖餐盒进校园,倡导绿色健康生活,创建环保校园,营造良好校风,从你我做起,从现在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