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开展学雷锋传承雷锋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李顺 审核:李飞 复核:魏立新 [发表时间]:2023-03-0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深刻领会学习雷锋精神的重大意义,正确认识雷锋精神的实质与新时期的深刻内涵,把握雷锋精神的实质,强化同学们的传统美德和公民道德意识,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2022级全体同学在团支书的带领下开展了以“学雷锋,好榜样”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团总支部带领各班班长及团支书了解雷锋同志伟大的生平事迹,学习雷锋精神。随后,再由班长和团支书共同向同学们宣传雷锋事迹,学习雷锋精神。

此次主题团日让我们深刻体会到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作为新时代青年人,我们要积极做雷锋精神的种子,让雷锋精神在祖国大地上生根发芽。

撰稿:李顺

审核:李飞

复核:魏立新

摄影:新能源系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