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助力春考 暖心护航——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学雷锋”安全活动月特色活动

发布者:王晟亦 审核:袁峰 复核:魏立新 [发表时间]:2024-03-27 [来源]: [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正值一年一度春季高考季,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要求,进一步全面提升学校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质量,促进学生日常文明行为规范养成,提升学生安全意识,营造积极向上、文明健康、和谐稳定的校园育人环境,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为响应安全活动月和文明校园建设特色活动,选拔春季高考志愿者为春季高考保驾护航。

早上五点半,志愿者们就来到了各自岗位,开始了一天的忙碌。物品寄存、安全检查、人脸识别、考场引领,他们一丝不苟地执行着每一项任务,热情地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全心全意的服务,让每一位考生都能感受到来自德职学子的热情和关爱。

本次春考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考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学子的风采。他们不仅是文明风尚的传播者、文明礼仪的倡导者、文明行为的践行者,更是文明校园创建者。他们用实际行动发扬志愿者精神,得到了社会的高度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