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培训工作 >> 正文

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举办临邑县天鼎丰非纺织布有限公司员工技能培训班

发布者: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12-12-09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8日,山东天鼎丰非纺织布有限公司员工技能培训班开学典礼在临邑县举行。学院纪委书记李强、临邑县人社局局长杨新生、山东天鼎丰非纺织布有限公司董事长聂松林及我院远程教育培训中心主任、电子与新能源系党总支书记出席,天鼎丰公司137名学员开学典礼。

李强书记在讲话中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学院实施的大培训战略构和取得成绩。他指出德州职业技术学院以服务就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为宗旨,紧紧围绕区域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需要,以全院教育资源为依托,大力开展就业技能培训、岗位技能提升培训、创业培训及劳动预备制等大培训工作,为助推我市10+3产业结构的建立和经济结构调整,更好服务于区域经济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他要求电子新能源系要统一组织协调,在临邑县人社局的大力支持下,配合天鼎丰有限公司圆满完成培训任务,把我院服务地方的目标落到实处。他希望培训教师要精心设计教学内容,加强教学研究;及时改进教学方法,确保高质量完成培训工作任务。全体学员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学习培训的自觉性,学好技能,为企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临邑县人社局局长杨新生代表临邑县政府副县长张萍致辞,对我院开展大培训战略,主动服务地方经济,送教上门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要大力支持、配合我院的大培训战略,为促进县域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