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培训工作 >> 正文

临邑县民政局局长刘兰波到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调研

发布者: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13-11-06 [来源]: [浏览次数]:

2013年8月29日,临邑县民政局局长刘兰波一行三人到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调研临邑县退役士兵培训情况,并与参加培训的退役士兵代表进行座谈。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李跃、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党支部书记李文平及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刘兰波首先向我系表示感谢,感谢我系为临邑县退役士兵提供的高质高效的培训,感谢我系为退役士兵提供的细致周到的后勤服务。他还详细询问了退役士兵的培训情况,鼓励学员好好学习,学有所成。他承诺对在培训期间表现良好的学员将优先安置。

李跃代表学院发表讲话,他希望学员在我系能安心学习、认真培训,争取能够通过培训学到一技之长,为就业和创业打下基础。他表示学院和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的相关工作人员会为所有学员提供热忱的服务,及时解决他们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最后,他对我系的培训工作给予了具体指导。

学员王伟代表退役士兵发言,他对我系的培训工作表示满意和感谢,并表示一定会抓住机会,认真学习,不辜负大家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