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培训工作 >> 正文

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举办德州市财政投资评审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者: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13-11-16 [来源]: [浏览次数]:

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举办的“德州市投资评审培训班”开班典礼于2013年11月16日在我院举行。德州市财政局投资评审中心主任郭全昌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来自全市财政系统的120余名工作人员参加,开班仪式由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党总支部书记李文平主持。

郭全昌对培训班的筹备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培训再学习对于每一位在职人员特别是投资评审人员是非常必要的;他要求全体学员把握这次难得学习机会,自觉遵守课堂纪律,按时参加学习,展示出德州财政投资评审队伍的良好风貌;希望全体学员虚心向专业教师学习,通过这次培训使大家的业务能力得到较大提升。

李文平对参加培训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要按照一流的标准,一流的服务,全力把这期培训班打造成我院培训工作的精品工程。

据悉,培训为期两个月,采用周末集中授课和业余时间相结合的方式,培训内容为:建筑材料基础知识、建筑识图基础知识和工程预算基础知识。培训结束后,组织培训人员进行结业考试,考试成绩反馈到市财政局及各县市区财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