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培训工作 >> 正文

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示范区建设——新能源技术工程系为临邑县举办第五期培训

发布者: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17-12-2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发挥德州的“一区四基地”功能,助力精准扶贫工作、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示范区建设,新能源技术工程系自5月初开始,在临邑县德平镇举办了为期一个月的妇女就业创业培训,来自临邑县德平镇的196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临邑县妇女就业创业培训,是新能源技术工程系根据市场需求,结合临邑实际和国家精准扶贫政策,针对临邑县乡镇适龄妇女进行的专项技能培训,旨在为京津地区培养大量的高素质育婴师。此次培训立足乡镇,根据各乡镇实际情况依次展开,送教上门,培训内容包括理论教学和实习实践两部分,共4大模块,80多个小项,培训期限为期一个月左右,培训结束后,经过专业技能考试,颁发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核发的育婴师资格证书,并通过劳务公司有序派遣到京津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