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正文

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优秀毕业生——秦振乐

发布者:张媛媛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23-12-21 [来源]: [浏览次数]:

秦振乐于2016年9月被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录取,同年12月考入16级卓越技师班进行学习,多次参加国家级、省级比赛,获得优异成绩。现为广西科技大学研究生。

2017年5月,参加第五届山东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舞盘雅乐”项目,并获得三等奖。

2017年9月,参加2017年山东省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新创业大赛,项目“胶囊自动生产一体设备”获得三等奖。

2017年10月,参加了第十一届I CAN 创新创业大赛山东分赛区选拔赛,作品“锁在指尖”项目获得了省一等奖。

2017年10月,参加了第十一届I CAN 创新创业大赛山东分赛区选拔赛,作品“新概念餐饮节能系统”项目获得了省一等奖。

2017年10月,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7年11月,参加了第九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2017山东省物联网创造力大赛。

2018年5月,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光伏电子工程设计与实施赛项”,获得团体二等奖。

2018年10月,获得国家奖学金

2019年1月,成功加入中国共产党,在此期间多次获得“优秀学生”称号,并且通过了全国计算机二级考试和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

2019年9月通过专升本考试考入临沂大学进行学习,在校期间积极学习专业课程知识,课余时间补习自己的高数和英语方面知识的缺陷,为考研做好准备。

2020年12月参加了21届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并以总分315分的成绩被广西科技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成功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