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正文

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优秀毕业生——高宇飞

发布者:张媛媛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23-12-21 [来源]: [浏览次数]:

高宇飞,男,山西省大同人,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技术工程系2016级光伏发电技术与应用专业毕业生,现担任百科荣创(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山东大区经理一职。在校期间,他严格遵守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踏实,学习勤奋,自觉性强,用心参加各项活动,在思想、学习、生活、个人实践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大的进展,得到老师和领导的好评。

在学习方面,他成绩优异,获得省级政府奖学金。大学期间,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努力钻研,积极备赛,获得“汇川康尼杯”工业网络控制安装与调试三等奖,第十三届高等职业院校“发明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嵌入式技术应用开发”赛项中获得省级三等奖的好名次,为母校争光。

在生活中他是一个性格开朗,待人友善,乐于助人的同学,从生活点滴帮忙他人。有良好的生活习惯,不攀比不浪费。平时主动和老师、同学交流沟通,师生关系融洽、和睦相处。

2019年12月,他初入公司,还只是一名普通的实习生。“来到一个地方,就要爱一个地方。”这是高宇飞一直以来所秉承的理念。进入企业后,高宇飞埋头苦干,担任技术工程师的工作。负责公司产品技术与教学层面的日常技术服务工作,配合相关业务部门完成大型公共技术培训、展会参展、产品演示和讲解等相关技术支持工作,保证业务活动的顺利进行。曾被多所院校聘请为授课教师,被多项赛事聘任为裁判员。获得公司“最佳员工”的荣誉。

技能改变人生,努力成就梦想。技能大赛不止练就了高宇飞的技能,更赋予他坚韧不拔的品质和永不言弃的精神,正是这种精神伴随着他一路砥砺前行。也希望所有的德院学子能踏实奋进,不断磨炼自身的技能,勇敢追求梦想,努力的人生永不设限!